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● 配色練習集中帖 ●

※ 配色練習的集中文章 ※

所以如果沒有新目標要去畫的話.頂多更新這篇而已喔XD

看到創革裡的修羅場配色練習.
大家都超厲害的阿~~(心
然後就想來練看看這樣~~


配色的色票來自 kuler
個人抽的色票是每天開kuler出來看到的色票.


然後就變成這張了.
眼睛一直很想試試這種.順便拿來用這樣.
細節我就不講究了.
主要我是希望顏色配好的狀態下.可以全部給他混色著用.
畫面會看起來較豐富就是.
不過混色還沒有辦法混的很好呢.(汗


第二張的色票顏色明顯亮色許多.
差點倒地XDDDD
因為亮色系的個人不是很擅長.

這次選用好久不見女孩兒來當Model.
發現帶點紅色系的橘色跟這種藍綠色很搭.
採用金髮是個人的愛~~(大心


然後大頭來一下.
不是我偏心XDDD
是因為這個臉我很用心阿~~
不貼大頭我就想揍爆自己(掩面

練習回歸Painter 11.
主要我還是喜歡他的混色筆.
不只能混色均勻.也能製造筆觸.


覺得跟第一張的色調相差不遠.

這次畫的比較細一點.
而且也有一點主題.
之後大概會朝向有主題性的下去做配色圖吧XDDD


第4張是故意挑的顏色.
因為顏色隨意開.有時後還是會挑到差不多的.
這次特地選一個個人比較少用的綠色系.
真的是一個挑戰呢XDDD

※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論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用(欸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